2023年“4·23世界读书日”和公共图书馆服务宣传周 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八)
《妈妈的红沙发》VS手工制作“萱草花”活动报道

责任者: 日期: 2023-05-14 15:56:00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5月14日母亲节,陕图长安路馆区二楼少年儿童馆活动区特别举办了以“温情五月,感恩母爱”为主题的“母亲节”活动。少儿馆馆员徐灵霞、何清苗为现场的60位小朋友和家长带来了绘本故事分享及亲子手工制作,让孩子们在活动中感受母爱的伟大和无私,受到家长们的热烈欢迎。
  伴随着优雅舒缓的音乐,徐老师带领孩子们朗诵诗歌《妈妈的爱》,一句句充满童稚声的诵读,表达了孩子们对母亲深深的爱意,活动由此拉开帷幕。
  快乐的童年生活离不开精彩的故事陪伴。徐老师给小朋友们带来了经典绘本《妈妈的红沙发》。这是一个充满爱和希望的故事,徐老师惟妙惟肖、声情并茂的演绎,让每一位孩子和妈妈都经历了一场心灵的润泽。
  活动最后,何青苗老师和孩子们一起制作了中国传统的“母亲花”——萱草花。很快一朵朵美丽的萱草花,就送到了母亲的手中。孩子们与妈妈深情相拥,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为“母亲节”主题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