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观西安事变纪念馆红色教育游学活动通知

责任者: 日期: 2021-06-11 11:02:00

  

  今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了让青少年更好地了解党走过的光辉历程,陕西省图书馆少年儿童馆将联合陕西爬山虎亲子团建组织小读者前往西安事变纪念馆参观游学。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第一期(713日上午930-11:30

  第二期(720日上午930-11:30

  二、报名对象8~12周岁少年儿童;

  三、报名方式:南二环陕图二楼少儿馆前台可报名报名时请携带孩子身份证或者户口本,由家长陪同现场报名,谢绝电话报名。

  四、集合地点:西安事变纪念馆(张学良公馆)

  地址:碑林区建国路69

五、活动安排:

  1、参观游学共举办二期,每期限额30人,报满即止。报名成功后不可更改期次。

  2、活动内容:参观纪念馆;进行《我是密电破译家》智能互动游戏;围坐畅谈观后感;合影留念;由老师带至集合地交给家长,结束愉快的游学旅程。

    3、游学活动少儿馆不负责接送,请家长按时将孩子送至集合地点,并在活动结束后在集合地接走自己的孩子。

   4、在纪念馆参观期间少儿馆会安排工作人员全程跟随,谢绝家长朋友参加。

  六、注意事项:

  1、疫情防控期间请所有参与活动人员全程佩戴好口罩。

  2、暑期外出温度较高,请自备水壶和降温物品,谨防中暑;

  3、为了确保孩子们出行安全,少儿馆将与参与活动的孩子和家长签订安全责任保证书,请家长一定负责好接送孩子,确保孩子的安全!

  4、活动前少儿馆不再另行电话通知,请家长一定留意活动时间,以免迟到或错过。因个人原因无法按时参加活动请提前致电说明,少儿馆电话:029-87277274

      5、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