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主题手抄报活动通知

责任者: 日期: 2021-06-08 09:38:0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传承中华优秀文化、传统美德,弘扬清廉风尚。7月将陕西省图书馆少年儿童馆开展以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为主题的手抄报征集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陕西省图书馆少年儿童馆

二、活动主题

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

三、活动时间

20217

四、参与对象

西安市中小学少年儿童

五、活动要求

(一)作品内容

征集作品命题不限,采用水彩画、水粉画、国画、蜡笔画、综合创意等多种表现形式创作的手抄报均可。

(二)作品要求

1.作品数量:每位小读者限报1作品。

2.作品尺寸:原稿纸尺寸A4210mm * 297mm,无需装裱或加框。

(三)作品报送

作品原件请交陕西省图书馆少年儿童馆或陕西省图书馆少年儿童分馆前台工作人员。

六、活动步骤

(一)作品征集及提交:202071731上午900-下午1700

(二)8月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奖,评出优秀作品若干名,并挑选具有代表性的获奖作品在陕图网站上进行展播。

、活动须知

1.每件作品须单独复纸注明作者姓名、作者年龄和手机号码信息,并粘贴在作品原件背面右下角。

2.作品需为原创,投稿者应对其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不得侵犯第三人的著作权、名誉权、隐私权等权利,如有任何相关法律纠纷,由投稿者承担。

3.主办单位有权在与本次征稿的相关事项中,以刊登、宣讲、网络展示、二次编辑出版等方式使用来稿,不再另付稿酬。

4.本次征集,不收取任何费用,作品一旦投稿概不退还。

5.本次征集活动解释权归主办单位,凡投稿的作者,即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所有规定。

八、联系方式

02987277274   02987389575  陈老师 吴老师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