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本作家卡特琳娜•沃尔克斯专场故事会——蒲公英绘本故事屋活动纪实

责任者: 日期: 2021-06-06 17:50:00

      66日,在陕西省图书馆西大街少儿分馆的活动大厅里,由馆员王亚茹和王爽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幽默而欢快的故事讲读会,现场共有40多位家长和小朋友参加了活动。

      本场活动是卡特琳娜•沃尔克斯作品专场。卡特琳娜•沃尔克斯是法国当代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她创作的故事结合了现实与幻想,故事中的主人公充满了人情味、幽默、优雅,曾多次获得儿童文学奖。

      王爽老师带来的故事《多多和倒霉的小金鱼》是以小老鼠多多为主角的系列故事之一,讲的是多多为了实现小金鱼变成骆驼的愿望,不惜去找坏脾气的女巫的故事。接着王亚茹老师给大家讲了卡特琳娜的另外一个绘本故事《疯马吉恩》。这个故事讲的是蚯蚓吉恩和比利一起去冒险的故事。这两个故事情节生动、活泼有趣,两位老师用她们轻柔动听的声音向大家娓娓道来,小朋友们一个个都听得津津有味,完全沉浸在故事的世界中。听到开心处,小朋友们还发出一阵阵开心的笑声。活动过程中老师还和小读者进行了有趣的互动,小朋友们都能积极的举手发言。最后,活动在欢快的气氛中进入了尾声,小朋友们都依依不舍,询问着下次故事会的时间。

      一场好的故事讲读,在给大家带来欢乐的同时,也一定会启发小朋友们学会思考。6月份活动还有很多,到时我们不见不散哟!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