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新春游艺会活动报道

责任者: 日期: 2019-02-10 09:00:00

    大年初五,新春佳节之际,陕西省图书馆少儿馆给小朋友们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娃娃新春游艺会,吸引了80多名小朋友及其家长来参与,共同红红火火过大年。

    下午两点多,已经有小朋友迫不及待的准备好要参与活动了,下午两点半我们的活动在欢快的音乐中开始了。首先,小杜老师恭祝大家新年快乐,对大家百忙之中来参与活动表达了感谢。接下来,活动正式开始。

    第一个环节是爱的抱抱,小杜老师给大家讲清楚了游戏规则后,小朋友们都踊跃举手参与,气氛非常热闹,游戏过后,小朋友们之间迅速破冰。

    第二个环节——亲子默契大比拼,这一环节包含两个游戏。第一个游戏是正话反说,小朋友和家长一个正着念出来,另一个迅速反着念出来,整个游戏家长和小朋友们配合默契。第二个游戏是一个比划一个猜,这个游戏给大家奉献了很多的欢笑,家长和小朋友们夸张的肢体动作让人乐开了花。

    第三环节——同舟共济叠海报。这个环节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小朋友们使出浑身本领,在不断缩小的海报上找出办法站立,小朋友们的机智都让家长们刮目相看。在小朋友们的强烈要求下,我们还进行了第二轮游戏。中间各个环节中,还穿插了小谜语,小朋友们争先踊跃地举手回答,获得了小奖品的他们,脸上笑开了花。

    整个活动最终在小朋友的恋恋不舍中结束了,每个参与活动的小朋友都拿到了奖品,家长们也积极地参与进来,与小朋友们一起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下午。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