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的愿望 ——蒲公英绘本故事屋活动纪实

责任者: 日期: 2018-12-24 14:48:00

    1223日下午2:30,一场以庆祝圣诞节为主题的故事会,在陕图少年儿童馆蒲公英绘本故事屋活动中拉开了帷幕。蒲公英老师和到场参加活动的80余名小读者和家长一起分享故事,写心愿卡,开开心心地迎接圣诞节的到来。

    蒲公英老师带来的第一个故事是《特别的圣诞节》。这个故事讲的是一只小刺猬在圣诞节的夜晚,帮助得了感冒的圣诞老人送礼物的故事,最终自己也获得了礼物的经历。蒲公英老师用高低不同的声调和轻重缓急的语气来扮演书中各种小动物,营造出一种温馨快乐的童话氛围,孩子们全部听得入了迷。在蒲公英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们一边听故事,一边积极的发表自己的想法,有人喜欢小刺猬的热心肠,有人欣赏聪明的小狐狸,还有人更热爱豪爽的獾……

    第二个精彩的故事名字叫《你会许下什么心愿?》。这个故事是广西师大出版社魔法象图画书王国推出的作品之一。书中展示了处于南半球的澳大利亚在圣诞节来临前的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小读者和家长们了解到盛夏时节的澳大利亚人如何欢度圣诞节。原来在南半球的澳大利亚,每年的圣诞节,所有人也都会写下圣诞心愿,挂在树上。相信每个孩子对圣诞节都会满心期盼,在蒲公英老师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在圣诞树上挂起了愿望贺卡,盼望着自己的愿望能够早日实现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