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妈妈讲故事系列报道(二十四)

责任者: 日期: 2018-08-17 14:29:00

    816日下午,陕西省图书馆少年儿童馆邀请大V店西安分店的故事妈妈们来给孩子们讲故事,她们的到来为少儿馆的60余名小读者和家长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

故事妈妈刘婉带来的《犟龟》让大家感动主人公陶陶的执着精神;而故事妈妈楠子的《想飞》,则让大家感受到有梦想就要坚持的道理。她们通过抑扬顿挫的语言和生动的肢体动作,把有绘本书中有趣的故事活灵活现地展现在小读者面前。

其实我们的故事妈妈也像书中的主人公一样有着坚持不懈精神,为了公益事业一直不断奉献着。她们认真收听培训,熬夜做教案、准备手工、熟记故事情节、提前预演、准备材料……只为了给小读者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故事会,她们的努力、执着、热情每时每刻都令在座每一位读者感动。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正如一位故事妈妈所说:“每次故事会我都很认真地去了解故事的作者、背景和内容,这让我更加热爱绘本。孩子也有很大改变,她每次看到自己的妈妈站在台上特别自豪,会很积极跟我互动,表达能力也得到锻炼。我和孩子都成长了。”在这里,我们感恩故事妈妈们的鼎力支持,有了你们的陪伴,少年儿童馆的故事妈妈讲故事活动才能走这么远,感谢故事妈妈们的付出,因为你们的无私奉献,我们定能走得更远!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