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魔法故事会报道

责任者: 日期: 2018-06-19 10:42:00

 

    201869日,陕西省图书馆少年儿童馆英文魔法故事会继续开讲,这次故事会又迎来了一位新外教老师,他给孩子们分享了英文故事《I want my light on》,80余名家长和孩子到场聆听。
   
活动一开始老师向小读者一一打招呼,然后和孩子们做游戏,大家非常开心,破冰环节以后讲故事活动正式开始了。故事讲述了一位小公主非常喜欢听睡前故事,但是她不喜欢黑暗,因为她认为黑暗里有可怕的幽灵,虽然大家都告诉她世界上根本就没有幽灵那样的东西存在,但她还是坚持睡前不要关灯。女仆告诉她,根本就没有幽灵,就算有,幽灵也会非常小......小公主慢慢不再害怕。一天晚上,小公主关灯以后,小幽灵出来玩了......当她看到小公主时吓坏了,跑回家找妈妈。故事讲述过程中,外教老师为了让孩子们能明白故事中的角色,还邀请了很多孩子上台进行表演,为了吸引孩子的注意力,穿插了很多游戏,大家玩儿的很开心,学的很轻松,掌握了不少词汇了句子。
   
每个小孩子可能都会害怕幽灵,害怕黑暗,但最重要的是家长要正确引导他们,用一种幽默的方式告诉孩子,黑暗中也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很有可能你害怕的东西也在害怕你呢!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