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图高新馆区丨“七一”建党节到图书馆手抄《复兴文库》

责任者: 日期: 2023-06-30 16:33:00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陕西省图书馆高新馆区以“弘扬革命传统,传承党建精神”为主题,开展《复兴文库》红色经典抄书接力活动。在抄写原文过程中,感受《复兴文库》字里行间仁人志士追寻复兴的百年求索,聆听一个古老民族走向复兴的铿锵足音。

  《复兴文库》是党中央批准实施的重大文化工程,涵盖了我们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过程中的奋斗足迹。其中,有很多红色记忆值得我们反复研读,理解其中深刻内涵。习近平总书记在《复兴文库》序言中表示:“在我们党带领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这部典籍的出版,对于我们坚定历史自信,把握时代大势,走好中国道路,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完成的手抄书将由陕西省图书馆高新馆区统一装订,永久珍藏。欢迎广大读者积极参与。

  活动名称:“复兴文库”红色经典抄书接力活动

  活动主题:弘扬革命传统,传承党建精神

  活动时间:7月1日-7月15日

  活动地点:陕西省图书馆高新馆区一楼西廉政文献区

  活动对象:102位读者

  活动须知:

  1、图书馆统一提供抄写纸张与内容;

  2、纸张领取:7月1日在陕西省图书馆高新馆区一楼西廉政文献区领取,7月2日-15日请至三楼西服务台领取;

  3、抄写地点:一楼西廉政文献区抄书台,也可将纸张带回抄写,摘抄内容至少一页;

  4、抄写要求:请使用黑色签字笔,须按照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要求抄写,字体不限、笔迹清晰、纸张整洁;

  5、完成后将手抄稿交回三楼西服务台,手抄书将由图书馆统一装订、收藏并拥有使用权。

  参与方式:

(扫描以上二维码报名)

  报名流程示例:


  查票流程

  取消流程

  由于活动名额的限制,若您有事不能按时参加,请提前一天取消报名,将不会影响您后期参与其他活动,感谢配合。 

  咨询电话:029-88629100

  陕西省图书馆(高新馆区)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天谷七路899号。您可乘坐199,118,725,198,186,828,116,272,高新5号线,至云水一路天谷七路口下车。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