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图高新馆区丨智慧树绘本故事屋31期 双语绘本《We are going on a bear hunt》

责任者: 日期: 2023-06-17 16:38:00

  陕西省图书馆高新馆区智慧树绘本故事屋本周日(6月18日)15:00将为小朋友们带来双语绘本《We are going on a bear hunt》。

  【活动名称】智慧树绘本故事屋

  【活动内容】绘本讲读《We are going on a bear hunt》

  【主讲老师】诺诺妈妈

  【参加对象】学龄前儿童及家长(活动限制100人,先到先得)

  【活动时间】2023年6月18日(星期日)15:00

  【活动地点】陕西省图书馆高新馆区少儿馆小剧场

  绘本简介:这本书用简单且高重复性的语言讲述一家人出发去猎熊,连小宝宝和狗狗都带上,一路跋山涉水,又蹦又唱,结果看到熊之后,反而被被熊倒追的经历。那份寻找大熊的兴奋感,落荒而逃的紧张,钻到被窝温暖又安全的放心,一次次的心情变化,加上夸张形象的语气词让小朋友身临其境,产生强烈的情感共鸣。

  推荐理由:本次选用的绘本故事是根据一首英国民谣改编的绘本故事。小朋友将跟随老师节奏,进行一场难忘的猎熊探险。形式如律动感满满的诗歌,插画风格清新自然,内容温馨有趣情节波澜起伏。通过这种冒险的主题和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让孩子们学习简单的英语表达,提升对语言的感知力,更重要的是学习到到主人公身上遇到困难挫折勇往直前的精神。

  主讲老师简介:


  诺诺妈妈 (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附属幼儿园)

  毕业于西安外国语大学

  英语专业四级

  从事幼少儿英语教学工作10年

  陕图高新馆区首期“快乐树”计划讲师

 

  “学校走进图书馆‘快乐树’计划”面向社会招募公益讲师        

  “十年树人,百年树木”,一棵树的成长离不开阳光空气和水,一个人的成长也是如此,除了身体需要养分更需要充沛的精神营养。为了给读者提供更多元的阅读方式,传播丰富的文化知识,陕西省图书馆高新馆区发起“学校走进图书馆‘快乐树’计划”,现面向社会招募公益讲师。

  在图书馆浓厚的读书氛围中,欢迎您带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快乐阅读的热忱之心,为青少年开启大千世界的精彩之窗。能够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进行多元化输出,帮助青少年提升眼界,从而打开探索世界之门。期待关心公益事业、热爱青少年教育的老师积极参与“学校走进图书馆‘快乐树’计划”。

  欢迎您咨询参与

  咨询电话:029-88629100

  具体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天谷七路899号

  您可乘坐199,118,725,198,186,828,116,272,高新5号线,至云水一路天谷七路口下车,步行245米。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