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图高新馆区丨“高考升学规划暨志愿填报”专题讲座(报名参与)

责任者: 日期: 2023-06-15 16:20:00

  高考志愿填报,从某种程度上影响了高考生的未来,考得好还要报得好!心仪的院校怎么填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填报志愿有哪些注意事项?

  为帮助考生和家长全面了解高校招生政策、专业优势以及多元化升学途径,掌握志愿填报技巧,最大化利用好考生分数进行志愿填报,陕西省图书馆高新馆区特邀颢程生涯规划创始人、陕西知名升学规划指导专家程伟雄老师,面向高三学生及家长举办“高考升学规划暨志愿填报”公益讲座活动。

  【活动主题】“高考升学规划暨志愿填报”专题讲座

  【活动时间】6月17日(周六)  15:00-17:00

  【活动地点】陕西省图书馆高新馆区二楼中厅

  【报名人数】100人

  【主讲嘉宾】程伟雄

  【活动内容】

  1、中国大学概况

  2、大学的专业设置

  3、多元化升学途径

  4、基于生涯规划理念的高考志愿填报

  5、高考志愿填报方案的风险控制

  6、挖掘高性价比高校、实现低分高录

  7、身体条件在专业报考中的受限因素

  【报名方式】扫码报名

  (扫描以上二维码报名)

  程伟雄,颢程生涯规划创始人,陕西知名升学规划指导专家;陕西多所知名中学生涯教育特聘专家,公务员、事业单位、国企招录和中层干部竞聘面试官,陕西公务员阅卷老师。

  高级生涯规划师、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师、心理咨询师。曾经担任高校就业与创业办公室主任十年时间,长期从事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多年指导高考志愿填报。编写有教材《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就业指南》,参编教材《大学生创业基础》。擅长从生涯规划和大学生就业的角度做好高考志愿填报指导,熟悉高校专业设置和就业市场人才需求情况。在全国做过各类讲座数百场。

  报名流程示例:

  查票流程


  取消流程


  温馨提示

  请在活动开始前20分钟到二楼中厅进行签到,迟到15分钟谢绝入内;

  由于活动场地及名额的限制,若您有事不能按时参加,请提前一天取消报名,将不会影响您后期参与其他活动,感谢配合。 

  咨询电话:029-88629100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天谷七路899号

  您可乘坐199,118,725,198,186,828,116,272,高新5号线,至云水一路天谷七路口下车,步行245米。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