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台放映室】2023年6月1日(周四)下午:电影:寻梦环游记

责任者: 日期: 2023-05-29 11:40:00

 


  影:寻梦环游记(2018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长片

【兰台放映室】“六一”公益观影活动

  间:202361(周14:30

  点:陕西省图书馆(长安路馆二层报告厅

  办:陕西省图书馆

【影片简介】

热爱音乐的米格尔(安东尼·冈萨雷兹 Anthony Gonzalez 配音)不幸地出生在一个视音乐为洪水猛兽的大家庭之中,一家人只盼着米格尔快快长大,好继承家里传承了数代的制鞋产业。一年一度的亡灵节即将来临,每逢这一天,去世的亲人们的魂魄便可凭借着摆在祭坛上的照片返回现世和生者团圆。
  在一场意外中,米格尔竟然穿越到了亡灵国度之中,在太阳升起之前,他必须得到一位亲人的祝福,否则将会永远地留在这个世界里。米格尔决定去寻找已故的歌神德拉库斯(本杰明·布拉特 Benjamin Bratt 配音),因为他很有可能就是自己的祖父。途中,米格尔邂逅了落魄乐手埃克托(盖尔·加西亚·贝纳尔 Gael García Bernal 配音),也渐渐发现了德拉库斯隐藏已久的秘密。

【特别提示】

“陕图讲坛”现实行预约制参加,每周一上午10时,“陕西省图书馆服务号”发布当周活动预约。具体预约方式及听讲要求,见陕图官网,也可扫码获悉。按要求入座,迟到读者,谢绝入场,感谢理解!

   

 

注:每期讲座为不便使用智能手机预约的65岁以上老年读者、残疾读者预留有入场名额,持有效证件登记入场。名额有限,额满为止。儿童凭家长预约信息入场,不再另占座位。不满六岁小童,不建议参加。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