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12期(总第123期)《What if ?2》新书共读会预告

责任者: 日期: 2023-05-25 08:59:00

直播时间

5月28日 15:00-16:00
直播平台
微博、哔哩哔哩、视频号



活动内容:在有趣靠谱的脑洞问答知识领域,问 #ChatGPT# 不如问兰道尔·门罗。如果人体内的DNA瞬间消失了会怎样?如果地球是一只巨大的眼睛,它能看多远?如果所有人同时打开冰箱,能为地球降温吗?科普怪咖兰道尔·门罗和一本叫做《what if? 那些古怪又让人忧心的问题》脑洞问答趣味书曾风靡全球,现在他的新作《what if?2 》火热来袭!读者们又问了更多脑洞大开、古怪又让人忧心的问题,而门罗又来帮大家解答了!兰道尔·门罗是风靡全球的科普作家,比尔•盖茨、罗振宇、和菜头、超人气科普大V毕导都为他点赞。超好看的爆笑漫画贯穿全书,门罗原创的可爱火柴人上演搞笑短剧,在诙谐的对话、奇妙的场景、大胆的想象中,科学知识不再枯燥无味!不仅让你更博学,还会赋予你有趣的灵魂!比人工智能更幽默,再荒诞的问题,都能有更多符合科学原理的答案!

 


主讲嘉宾
尔欣中

 

嘉宾简介:

《What if? 2》译者之一

云南大学中国西南天文研究所教授,文津奖获得者

喜欢在云贵高原上一边仰望星空一边大开脑洞

推荐数书籍: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