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12期(总第50期)《P.E.T父母效能》专题读书会活动预告

责任者: 日期: 2018-09-30 16:47:00

       每个父母都爱孩子,但是怎么才能把心中的爱传递给孩子,大多数时候我们采用的媒介就是语言。语言是个利器,可以伤人也可以塑造人,怎么讲话才能对孩子的成长有利,确实是我们父母必修的一门课程。本期陕图读书会(总第50期)特别邀请蒲公英家庭教育俱乐部创办人,P.E.T.国际认证讲师李姝颉、陈杨两位老师,与广大读者就家庭教育、亲子沟通中几个备受关注的问题与大家进行分享。                            
       P.E.T.(Parent Effectiveness Training)父母效能训练1962年起源于美国,由著名心理学家托马斯.戈登博士创立,经过全球500多万父母不断验证,受到比尔盖茨父母、巴菲特推荐的最值得实践的家庭教育系统。P.E.T.让受训练的父母通过清楚地界定问题、积极的倾听、完整的表达以及没有输家化解矛盾的方法,培养孩子的自觉成长能力。父母也会在其中获得自我的心灵成长,从而实现整个家庭关系的和睦。P.E.T.能带给父母不评判、无伤害的沟通技巧;理解地倾听孩子;协助孩子自觉解决自觉的问题;正确对孩子表达不满;无输家的方法解决冲突、达到共赢;以尊重的态度和孩子分享价值观。
      通过两次分享,将带领大家对《父母效能训练》这本书进行纵向梳理,让父母对P.E.T.这一系统有整体认知。
      一、活动时间
 1、《P.E.T父母效能训练》读书会(上)   10月06日(周六)    10:00-12:00            
 2、《P.E.T父母效能训练》读书会(下)   10月13日(周六)    10:00-12:00           
      二、活动地点:省图一楼多功能
      三、分享嘉宾介绍    
      陈杨,中学教师,蒲公英家庭教育俱乐部创办人。深入系统的学习《P.E.T.父母效能训练》、P.E.T.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带领过数十次的读书会,举办过几十次沙龙。四年来一直在践行和推广P.E.T.,用这种模式养育着一儿一女。并且成功的帮助了上百家庭解决了亲子沟通上的难题,缓和了许多处在青春期迷茫叛逆的中学生及其父母之间的关系。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