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图讲坛】2018年9月8日(周六)下午:学思践悟 知行合一 —— 中国传统文化对人生与家庭的现实影响

责任者: 日期: 2018-08-17 08:44:00

  题:学思践悟  知行合一  —— 中国传统文化对人生与家庭的现实影响(758期)

主讲人:张培合   西北大学中国文化研究中心秘书长

  间:201898日(周1430

  点:陕西省图书馆二层报告厅

  办:陕西省图书馆

【主讲人简介】:

                                         

张培合,男,1964年出生于甘肃省宁县。现任西北大学中国文化研究中心秘书长、陕西孔子学会副会长、陕西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陕西省企业文化建设协会会长、西安文史研究院高级研究员、西安科技大学、兰州理工大学等多所高校客座教授,《商道》杂志总编辑,金花投资控股集团咨询委主任。多年来致力于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他是中国当代比较早开展国学培训讲座的文化学者之一。自2003年起,由其开坛主讲的《中国传统文化对企业管理者的影响》等系列大型实战培训讲座一经推出,便引起了企业管理层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在业界有着深远的影响。十五年来在全国主讲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及文化自信系列课程超过1000场,影响广泛好评如潮。著有畅销著作《慧思集》《静思集》《微思集》《广思集》《思想的力量》《君子之范》和《知行合一》《向上向善》等,其中《微思集》曾荣获第六届冰心散文集奖。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