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开放前夕我们收到爱心企业这样的支持!——陕图将于5月26日有序恢复开放与服务

责任者: 日期: 2020-05-25 16:06:00

  5月25日,“西北建设有限公司、陕西丝路文化交流基金会联合向陕西省图书馆捐赠防疫物资仪式”在省图书馆举办。省政府副秘书长高阳,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陈梦榆、公共服务处处长谭佳峰出席捐赠仪式。西北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陕西丝路文化交流基金会理事长杨斌,省图书馆党委书记、馆长周云岳分别致辞。省图书馆副馆长陆路主持。

  杨斌在致辞中介绍,企业在社会的支持下成长,在“全民抗疫”的大背景下,我们更应勇担责任,践行使命,积极作为。希望通过捐赠防护用品这一举措,能够更好为疫情防控下的陕图增添一份安心守护。

  周云岳向爱心企业回赠了捐赠证书和馆文创产品,并对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感谢。他说,这次爱心捐赠,不仅是对陕图在疫情防控期间有序开放的鼎力支持,更是对全社会“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齐心抗疫”的生动诠释,也体现了新时代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的使命担当。他强调,陕图将切实管好、用好这批防疫物资,充分发挥好这批受赠物资的最大效能,把“好钢用在刀刃上”,把企业的爱心有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切实保障好有序开放后广大读者与职工的防疫需要,更好地为读者开展服务,回馈社会。

  据了解,陕图在闭馆防控期间,坚持线上强服务、线下重防控的工作原则,及时转变服务方式、丰富服务内容,优化和全面开放“多媒体学习”“移动图书馆”“数字图书馆”等40个数字资源库;积极利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推送往期读者喜爱的精彩活动音视频;把4.23世界读书日暨全民阅读系列活动搬到线上举办等措施,较好地满足了读者疫情防控期间的文化需求。

  此外,陕图认真制定疫情防控预案和恢复开放与服务工作方案,严格落实对开放后入馆读者的扫码登记、体温测量和预约限流,严密对馆舍内外重点区域和设施设备进行清洁消杀,严格监测职工健康动态等,为有序恢复开放与服务打下了良好基础。

  省图书馆常务副馆长李振杰、副馆长张海翔和馆中层干部,陕西丝路文化交流基金会党支部书记王积良一同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

馆党委书记、馆长周云岳致辞

周云岳代表陕图接受防疫物资

周云岳向杨斌董事长回赠捐赠证书

省政府副秘书长高阳向杨斌董事长赠送省图书馆文创产品


合影留念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