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图书馆对物业公司开展培训讲座

责任者: 日期: 2019-09-23 15:31:00

  2019年8月28日晚,陕西省图书馆2019年物业服务项目中标企业北京国基伟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正式进驻我馆,为了迅速、高效的进入服务角色,馆内业务科、工程部及保卫科于9月3日9时,在一楼多功能厅向新物业公司的管理人员、保安部、保洁部和维修部等全体员工进行了图书馆相关业务知识、消防及安保注意事项和设施设备管理维护的培训讲座。

  讲座由北京国基伟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陕西省图书馆项目经理苗永生主持,业务科王阳老师、工程部王天定老师和白浩南老师、保卫科博豪老师主讲。

  首先,苗永生经理向培训老师和参训人员介绍了物业公司的简介和发展历程,并向全体员工做了入场动员讲话。业务科王阳老师主讲了《图书馆物业管理业务培训》,向物业人员介绍了陕西省图书馆的基本概况、读者主要投诉隐患、今后工作需注意的事项及细节等内容。工程部王天定老师和白浩南老师分别讲解了《设施设备管理要求与注意事项》、《卫生间设施设备维护方法》,要求相关物业人员要熟悉掌握馆内的各种开关、水阀、空调风口、配电设备,严格按照《跑水、漏电应急预案》处理突发状况。最后,保卫科博豪老师主讲了《消防设施设备及巡逻注意事项》,要求物业人员要熟知消防通道的布局、位置,定期巡检消防器材及设备,熟练掌握四个能力和四个知道,并定期开展军事队列训练和应急预案的演练。

  此次培训讲座的成功举办,将使物业公司全体员工更快地适应角色,更快捷的为读者提供服务,更高效的为广大读者创造安全、温馨、舒适的阅读环境。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