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图书馆选派干部赴南京图书馆学习锻炼

责任者: 日期: 2019-09-09 16:47:00

会议现场

  为学习借鉴南京图书馆在公共图书馆事业发展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工作经验,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发改委、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2019年苏陕扶贫协作”有关文件要求,省图书馆于今年9月至11月选派四名专业技术干部赴南京图书馆学习锻炼。

  9月5日上午,“2019年苏陕图书馆协作座谈会”在南京图书馆举行,陕西省图书馆馆长周云岳、南京图书馆副馆长许建业、两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学习锻炼人员一同参加座谈。

  许建业对周云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此次学习交流是“2019年苏陕扶贫协作”的具体落实,对有效推动两省图书馆交流互鉴有着积极作用,希望进一步完善两馆合作交流机制,共同为图书馆事业的繁荣发展聚智聚力。

  周云岳对南京馆同仁前期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表示感谢,他说,这次选派专业技术干部到南京学习锻炼,是陕西省馆学习发达地区先进经验、落实苏陕扶贫协作的重要举措,他强调,选派干部要认真学习,服从安排,努力做到肩负使命而去,满载成果而归。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