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图书馆举办2019年全馆新春联欢会

责任者: 日期: 2019-01-31 14:57:00

周云岳馆长致辞

舞蹈《不如跳舞》历史文献部  

舞蹈《New Face 新面孔》 新人团队

独唱《beatbox》典藏报刊部

独唱《我想你》物业公司

合唱《送你一个长安》图书借阅部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少儿部

馆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

    1月28日,在《春天的故事》悠扬欢快的音乐声中,陕西省图书馆2019年迎春联欢会在二楼报告厅隆重开场。周云岳馆长代表馆领导班子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了诚挚的感谢和问候,回顾总结了2018年全馆工作,提出了2019年的目标和任务,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少儿部以一曲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节目表演的序幕。随后,入职的“新陕图人”载歌载舞,地方文献部吟诵《读书歌》古韵文雅,学会与办公室《武林外传》配音表演惟妙惟肖,历史文献部《不如跳舞》让人耳目一新,合唱团馆的《青春舞曲》,《在希望的田野上》更是将现场气氛推上了高潮。各部门精心准备的舞蹈、朗诵、口技、小品、独唱、合唱等18个节目轮番上演,给全体职工呈现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

    经过馆领导和部门代表投票,舞蹈《不如跳舞》(历史文献部)荣获一等奖,独唱《beatbox》(典藏报刊部)、舞蹈《New Face 新面孔》(新人团队)获得二等奖,合唱《送你一个长安》(图书借阅部)、独唱《我想你》(物业公司)、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少儿部)获得三等奖)。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