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图推广工程“优秀服务案例研讨培训班”在山阳县举办

责任者: 日期: 2018-12-03 16:44:00

王卫平副县长致辞

培训班现场

专家点评案例

表彰优秀案例

在农家书屋调研

    11月13日,陕西省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优秀服务案例研讨培训班”在商洛市山阳县图书馆举办开班仪式。山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卫平致辞,商洛市文广新局副局长闫玉宏、陕西省图书馆工会主席胡竹林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全省各级公共图书馆的六十余位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研讨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由陕西省图书馆主办、商洛市图书馆与山阳县图书馆协办。培训班旨在总结我省公共图书馆新媒体环境下的工作经验,提高图书馆数字资源利用率,提升图书馆数字资源服务水平,进一步促进优秀服务案例形成知名服务品牌,提升全省图书馆的服务效能和创新能力,推动全省图书馆事业向更高水平迈进。

  来全省19个市县图书馆的学员在研讨培训会上分享了优秀服务案例,并由业内专家进行了授课和点评。此次研讨培训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基础知识和专业理论研讨结合专家的现场点评和实践教学,收获很好的教学效果。通过研讨培训,学员们进一步开拓了服务思路,深化了树立图书馆服务品牌的认识,强化了业务交流,提高了公共图书馆数字资源服务案例的写作技能和服务推广能力。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