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图书馆向读者推荐地方文献

责任者: 日期: 2018-11-29 16:09:00

   

    为了方便广大读者更广泛地了解陕西特色的地方文献,省图书馆自2016年6月起,推出了“地方文献新书推荐”服务,至今共推荐新书26期计219册。这些推荐书目都是地方文献阅览室工作人员每次上架新书时,特别挑选出来的具有地方特色的、既有研究性,又雅俗共赏的新书。

    2018年4月20日,省图书馆地方文献部开通了“陕图地方文献”微信公众号,并在公众号中的“文献推荐”栏目向订阅读者推荐地方文献,至今已推荐了24期。“文献推荐”栏目每期推荐一本图书,详细描述该书的篇章精华,拍摄图书精美图片,引人入胜,许多关注了公众号的读者特地到馆查看推荐过的地方文献,取得了良好效果。

    未来,地方文献阅览室工作人员将继续向读者分享更多的陕西地方文献,提供更为丰富多彩、更广范、更深层次的优质服务。
 
    推荐书目网页链接http://www.sxlib.org.cn/difang/tjsm/index.html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