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图书馆再次荣获“全省舆情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表彰

责任者: 日期: 2018-05-30 14:32:00

奖牌

    5月25日,在全省舆情信息工作会议及《陕西宣传工作》信息员会议上,陕西省图书馆荣获陕西省委宣传部2017年度“全省舆情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表彰,职工李广通荣获“全省舆情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称号,舆情专稿《于欢案:二审改判5年属防卫过当 犯故意伤害罪》《社会各界有关全国两会的主要期许和话题》《试析特朗普“耶路撒冷决定”的原因和影响》获2017年度“全省舆情信息优秀稿件”。
    省图书馆自2005年开始向省委宣传部报送舆情信息,2006年起成为全省64个直报点之一,已连续九年荣获全省舆情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表彰。
    一直以来,省图书馆领导高度重视舆情信息工作,从上到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持之以恒常抓不懈。2017年,省图书馆补充了特色资源数据库,拓宽了与同行之间的合作关系,建立了资源共建共享的合作机制,形成了图书馆信息服务的资源优势,为舆情信息服务和立法决策信息服务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