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图书馆积极参与西安市总工会职工电子书屋建设

责任者: 日期: 2018-04-27 17:25:00

    西安市总工会职工书屋建设开展十年来,共建成市级以上职工书屋示范点224家,总藏书量30多万册,惠及全市十余万职工。近年来,他们积极推动职工书屋由传统纸质实体书屋向电子职工书屋转型,开始提供快捷方便、线上线下融合的新媒体阅读方式。陕西省图书馆积极参与此项活动,扩大数字资源的服务面,努力适应广大职工数字阅读的需求。

  4月25日,2018年西安市读书月系列活动暨西安市职工大学职工书屋开放仪式在西安市职工大学报告厅举行。西安市总工会副主席冯增权、西安市总工会宣教部部樊民进、西安市职工大学副校长杨新、胡娟等领导参加了活动。仪式上,省图书馆向该校赠送了一批数字资源阅览证,将涵盖8000多种数字化期刊、100多万种电子图书的数字资源提供给该校师生浏览下载,丰富该校师生的阅读方式和内容。今后,省图书馆将与西安市职工大学在数字资源使用培训、数字资源共建共享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您是第 位访客!